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下赛季消灭球场种族主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55 新闻午报
下赛季消灭球场种族主义(图)
  小罗手戴反种族手链的公益片形象新华社日内瓦3月1日电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本月1日乐观地表示,从下个赛季开始,球场上的种族主义将成为历史,因为一场反球场种族主义的运动已经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布拉特说,他之所以能够对反球场种族主义的前景这样乐观,是因为许多像亨利这样的大牌球员以及他们代表的国家和地区都纷纷行动起来,站在反歧视运动的潮头浪尖,相信他们的行动将消除球场上丑恶的种族主义阴云。

  2月6日开始,250万串黑白相间的手链在欧洲上市,每个2欧元,出售所得全部用于反种族歧视运动;荷兰、俄罗斯以及葡萄牙队在各自最近的友谊赛中都身穿特制的黑白球衫;阿森纳前锋亨利和巴塞罗那球星小罗纳尔多出演的公益片在欧洲各个国家和地区播放。

  另外,各个国家和地区还推选出了自己的反种族主义代表,马克莱莱和梅克西斯代表法国;里奥·费迪南德与范尼斯特鲁伊代表英格兰;阿德里亚诺和卡纳瓦罗代表意大利;罗伯特·卡洛斯和普约尔代表西班牙;阿杜与梅策尔德代表德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