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女佩再摘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46 城市快报

  十运会预赛·击剑苏娅辉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十运会击剑预选赛(上海站)第二阶段赛事昨天鸣金收兵。在昨天结束的女子佩剑团体赛中,天津女子佩剑队获得第三名,继个人赛中赵雪摘铜之后为天津击剑队再夺一枚铜牌。天津女子重剑队获得第五名。

  谭雪领军的天津女子佩剑队昨天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四强。半决赛中,志在锻炼队伍整体实力的天津队派上了赵雪、付娜和曹艳出战,“雪藏”了因重感冒身体不适的主将谭雪。面对实力强劲的上海队,年轻的女佩姑娘仿佛一下子失去了比赛的感觉,一路被对手压着打。最终遗憾地以31∶45告负,被挤出了决赛圈。半决赛失利后,天津女子佩剑队主教练宁宪奎表情严肃地与队员进行了谈话,并指出了队员的不足。随后,天津女佩与辽宁女佩展开了铜牌争夺战。天津女佩姑娘如梦初醒,与半决赛的表现判若两人,在40∶27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一直在场边观战的谭雪披挂上阵,谭雪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观众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就45∶28结束战斗。

  在同时进行的女子重剑团体赛的较量中,由侯雯、张建青、康洁、赵薇担纲的天津女子重剑队,先后战胜黑龙江队、山东队和北京队,获得第五名。

  至此,十运会预选赛(上海站)的比赛全部结束,天津队获得女子花剑团体、男子重剑团体和男子佩剑团体三枚银牌,女子佩剑个人和团体两枚铜牌。第二站张家港站的赛事将于3月9日拉开帷幕,参加第一阶段赛事的男子重剑队、男子花剑队将于3月6日从天津出发奔赴赛地。刚刚结束第一站比赛的男子佩剑队将继续在上海进行训练,届时将直接奔赴张家港。特派记者/苏娅辉发自上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