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结束津门一跨,刘翔昨日返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46 城市快报

  李航

  本报记者将孙海平师徒二人护送出他们的驻地,至此,刘翔完成了津门之行。

  刘翔这两天的比赛绝对可以用表演两字来形容,他不仅跑出了自己在全国室内的最好成绩,最重要的还是通过两天三场的比赛,刘翔已经寻找到了雅典奥运的感觉。昨日下午比
赛结束后,刘翔立刻返回宾馆打点了行囊,然后在教练孙海平的“掩护”下于3点30分乘车离开津门。

  据记者了解,原定刘翔不参加昨日的比赛,但根据教练孙海平“以赛代练”的要求,刘翔增加了昨日两场比赛。因此从早晨5点开始就起床准备预赛,直到下午3点决赛结束,刘翔几乎没有得到太多的休息机会。因此,昨日下午比赛结束后,孙海平教练与田管中心领导协商后决定即刻返回北京体育总局训练基地,这样也好让刘翔得到更充分的休息。“今天他确实有些疲劳,早晨5点就起床训练了。而且下午又是一场比赛,一直都没有休息。现在我们返回北京,主要是想让他充分休息一下,毕竟那里的条件比较适合赛后的身体恢复。”临行前,教练孙海平这样解释了即刻返京的原因。

  昨日下午2点40分比赛结束后,刘翔与孙海平火速返回宾馆收拾行囊。不过,由于刚刚结束比赛,孙海平还是等待刘翔洗过澡后,才督促刘翔加快收拾行囊的速度。3点30分,刘翔终于完成了所有离开的准备,一边拿着苹果一边走上了电梯。“要离开了,比赛终于结束了!”

  在电梯的行驶过程中,倚在电梯墙壁上的刘翔开始喃喃自语,也许是进行了一天比赛的刘翔已经感受到疲劳的滋味。

  为了节省刘翔的体力,田管中心昨天还特意安排了一辆面包车供刘翔返京使用,这样多少也可以避免周围的因素对他们两人的干扰。3点40分,把行李运上面包车后,刘翔和孙海平两人也迅速走上面包车。然后,面包车启动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

  刘翔对苹果情有独钟 本版撰文李航摄影谷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