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应氏杯决赛今日续战常昊与崔哲瀚争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45 石家庄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第五届应氏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五番棋决战的后3盘比赛将于本月3日在北京展开,中国棋手常昊九段和韩国的崔哲瀚九段将争夺冠军奖杯和4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在前两盘比赛中,双方战成了1∶1,两人现在又处在同一起跑线。

  韩国著名棋手李昌镐在预测这场龙虎斗时说,崔哲瀚最近势头很猛,但是他在国际大赛经验方面相对缺乏,而这方面的经验正是常昊所具备的。因此,他觉得这场较量应该是“好胜负(有一拼)”。其他一些韩国棋手则认为,崔哲瀚的胜面要稍微大一些。

  在不久前结束的韩国国手战冠军争夺战中,崔哲瀚以3∶0完胜有“世界围棋第一人”之称的李昌镐。韩国媒体认为,崔哲瀚已经开始动摇李昌镐在韩国棋界的统治地位。

  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认为,常昊和崔哲瀚的实力没有什么差距,关键看临场状态。常昊曾经6次在世界个人棋战中夺得亚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