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4年度中国小说排行榜出炉25部小说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45 石家庄日报

  据新华社济南3月2日电中国小说学会2004年度中国小说排行榜3月2日在济南揭晓,25部小说榜上有名。

  本次上榜作品有格非的《人面桃花》、张平的《国家干部》等5部长篇小说;艾伟的《中篇1或短篇2》、孙惠芬的《一树槐香》、映川的《我困了,我醒了》等10部中篇小说;麦家的《两位富阳姑娘》、莫言的《月光斩》、刘玉栋的《幸福的一天》等10部短篇小说。

  此次“小说排行榜”评选活动由中国小说学会会长冯骥才主持,在评选过程中,坚持以历史深度、人性内涵、艺术魅力为主要评选尺度。不考虑作家的名气,不考虑刊载作品的刊物或出版社,不考虑作家的年龄、性别、地区、作品题材、商业效益等因素,以体现公平、公正、科学的学术精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