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选拔赛首日:小鬼当家名将出局 混双出"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玉林3月2日电 刚刚从卡塔尔凯旋的国家乒乓球队马上进入了备战世乒赛的紧张状态,3月2日,他们在广西玉林开始了世乒赛队内选拔赛,男女队一组的32名运动员尽数参战,为4个世乒赛参赛名额展开了激烈争夺。由于主力队员刚刚于2月27日回国,中间只休整了一天,使队中的小将在当日的32场比赛中有机可乘,尤其是女队的比赛,多次出现了小将爆冷战胜主力的场面。

  首日的女单第一轮比赛大爆冷门,4名主力中有3人被淘汰出局,只有张怡宁一人依旧显露强者风范,她以4比1战胜了李楠晋级。爆冷的3场比赛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15岁的辽宁小将刘诗雯与王楠的比赛,刘诗雯从第一局就建立了优势,虽然王楠以15比13艰难扳回一局,但刘诗雯越战越勇,最终以4比2战胜了王楠晋级。另外两场比赛中郭跃0比4完败于曹臻,牛剑锋3比4惜败于小将曹晨晨。

  首日的混双比赛让人耳目一新,王皓/王楠、陈玘/张怡宁、王励勤/郭跃、孔令辉/刘诗雯的混双搭配打起来颇为新鲜。据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介绍,目前世乒赛的名单尚未确定,这只是教练组的一次尝试和演练。(谢勇强)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