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仍在追讨上赛季冠名费 张曙光已前往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日电据新华社报道,新赛季联赛即将开赛,可辽宁足球队不但冠名没有着落,而且俱乐部还在为追讨上赛季的赞助费用烦心。据该队内部人士透露,到目前为止,上赛季球队冠名商中誉公司仅仅支付了500万元费用,剩余的900万元至今还没有支付的意思,因此该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将于近日奔赴武汉,亲自讨要这笔债务。

  从上赛季结束至今,辽宁队方面就一直与中誉方面联系,索要未兑现的冠名费用,但
无论是发传真还是打电话,对方就是不动声色,既不说不给了,也不说什么时候支付。

  张曙光日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承认,自己的确要去一趟武汉,但是他不同意讨债的说法,张曙光说:“不要说债务不债务的字眼,任何事情都可以通过协商的办法来解决,我们跟中誉之间没有那么复杂。”

  中誉的拖延战术让辽宁队方面无可奈何,与此同时辽宁队还要为另外一件事情伤神。当初,该队与中誉公司签订的冠名合同一共3年。现在,中誉虽然提出了终止合同的要求,但是双方并没有正式中断合同,因此如果辽宁队在这个时候寻找新冠名商,那就等于本方违约,必须向中誉公司支付违约金。

  辽宁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黄祖钢无奈地说:“合同的确是这么签的,所以我们现在的冠名谈判不得不暂时搁置,就算是跟人家谈了,中誉那边的合同不解除,我们也不能签新的冠名合同,否则真的要向人家支付违约金。其实张曙光这次去武汉也不仅是为了追讨中誉方面拖欠的费用,他的另外一项任务就是正式解除双方当初所签订的3年合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