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男篮最后一战球迷摆擂台:卢湾体育馆迎久违热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2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随着姚明的进驻NBA,上海队的成绩也一落千丈,从当初的CBA霸王沦落到了如今的弱旅,这也直接影响了上海队的篮球市场,大批球迷也就此流失。从上个赛季开始,上海队就采取一系列措施来吸引球迷,比如2元一张的球票,但即使这样,上海队主场卢湾体育馆依然是冷冷清清。

  昨天,是CBA常规赛的收官之战,也是上海队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很多人都觉得
这场比赛不会有什么看点,而且比赛也推迟到了晚上8点,但是出乎人们意料的是,比赛现场依然来了很多球迷,据场馆的管理人员说,这几乎是整个赛季中,上座率最多的一次。

  球迷热情的欢呼为上海队这最后的战役增添了色彩和信心。比赛中,记者发现,只要场上有了好球,欢呼声就会响彻全场。

  开始,记者还纳闷,是不是因为是最后一战,所以大家都变得更加宽容了,他们的心情都是为了看到一场好球,而不在乎谁赢谁输了。

  但是久了,就发现,其实这些球迷分成了两个阵营,球场南边的是南钢同曦的助威团,北面的是上海队的铁杆球迷。

  比赛比想象中的精彩和悬念百出,而两个阵营也开始摆起了擂台。专门从南京赶到上海的同曦队助威团打出了“唐正东最强”、“小胡,我爱你”、“爱我南钢”、“南钢总冠军”等标语。同曦队的每一次进攻都会得到他们的热烈欢呼,第三节,老胡上场时,他们又兴奋地喊:“胡卫东、胡卫东。”看到同曦球迷这么“嚣张”,北面的阵营开始不甘心了,他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喊“王思章、王思章”、“刘炜、刘炜”等。

  南面也不示弱,一时间,喊声此起彼伏,大有打擂之势。但这也让冷清了许久的卢湾体育馆着着实实热闹了一把。 金陵晚报记者 王文文

  (编辑 丹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