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蕊蕊:我想做主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9:2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赵蕊蕊是中国女排队员中公认的美女,形象好的体育明星往往会收到娱乐圈的青睐,赵蕊蕊也不例外。她昨天就透露,有人曾请她在一部电视剧中出演一个角色,不过她拒绝了。赵蕊蕊还告诉记者,自己退役后的愿望就是当一名主持人。

  “闲暇的时候我会帮一些杂志设计一些绘画作品,这是我的爱好,和其他女孩子一样,我也喜欢逛街,买漂亮的衣服和化妆品”,赵蕊蕊笑着说,“前段时间还有人找我客串一
部电视连续剧,后来想想可能会影响训练,我就拒绝了。我现在的生活还和以前一样,没什么改变。”

  2008年北京奥运会赵蕊蕊已经27岁了,到时她是否还能为国争光呢?赵蕊蕊说:“让我说一定参加,我不敢保证。毕竟还要看我4年后的伤病情况。但只要中国女排需要,我就一定还会打球。”蕊蕊还透露,自己也曾经考虑过不打球之后的安排,“我想继续读书,以前打球,没什么时间专心念书。如果不打球了,我想继续深造。另外我也想试着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一定不会经商,但不排除做主持人的可能性。但现在我想的只是尽快恢复。”

  长沙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