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首次参训 江苏小将赵云要做最好的二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8: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郴州2日电今天,中国女排进行了她们抵达郴州训练基地后的首次训练,而对于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江苏小将赵云来说,女排训练的每一个项目都是那样的新奇。

  训练结束之后,赵云在向记者谈到首次参加全队训练的感受时连呼新奇:“真的太新奇了,好多训练方式以前在省队的时候从来都没有练过。你别看整个量不大,但是我自己感觉很累。特别是那个橄榄球比赛,我只能跟在她们后面跑跑。”

  那么对于自己在国家的未来,她是怎么看的呢?“有了第一次,我想后面适应起来就很快了。通过今天一天的接触,无论是老队员,还是和我一样的新人,她们都非常好接触。我现在已经和同屋的楚金玲成为好朋友了。”赵云还告诉记者,“昨天陈指导还特地找我谈了,同我谈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我知道自己身高不足,在拦网方面可能会吃亏,但是我肯定要用其他方面的优势来弥补这些的不足。”

  赵云最后还表达了自己一定要在国家队站稳脚跟的决心,“既然进了国家队,我就不会轻易放弃,现在我的目标就是向冯坤学习,成为全国最好的二传。”

  作者:仲永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