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郎平在美迎来一片好评:相信美国女排前景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9: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上周末刚刚出任美国女排主帅的郎平开始工作了!3月1日,在从意大利飞赴美国后,郎平第一次穿上了印着USA的美国女排国家队球衣,而她此次美国之行的主要目的就是参加美国女排公开选拔赛考察队员的表现。

  郎平表示:“挑选队员是这周我从意大利来这里的主要原因。我有机会观察到不同类型的球员,我非常高兴因为她们都如此专注。她们用尽全力并且非常认真地对待本次选拔
。我看到了姑娘们对排球的热情。我已经发现了几个非常有天赋的年轻队员,但是此次我更多关注的是一传和自由人。可能有一些年轻选手将来会出现在美国女排的队伍中,我需要在比赛中了解她们的个性。”

  郎平的出现让美国排球界一片欢呼。兼任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女排和美国女排A2球队主教练的库克称:“美国排球和CEO毕尔选择郎平令人叫绝。在这位特殊教练的带领下,新一届女排队员将拥有训练和参赛的良机。队员们会接受郎平的风格和方式。”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女排主教练怀斯对郎平也是赞誉有加:“美国女排前景光明。排球界的每一个人都对郎平成功了然于胸。选拔赛让我直接看到他的表现。当郎平风格的执教特长充分应用于美国女排,美国排球肯定会有很大的提高。”

  选拔结束后郎平重返意大利继续执教JESI队征战联赛,根据意大利联赛的情况和球队的表现,郎平将在5月初正式承担美国女排主帅的所有职责。(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