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排管中心主任:女排教练班子信得过 磨合难免走弯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8:32 每日新报

  “国家队郴州集训第一次新闻发布会现在开始了!”昨天上午,女排的教练、队员们在腾飞馆里进行着军训,身着运动服坐在场地边督战的国家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自然成了众多记者瞄准的目标。面对越来越多围上来采访的记者,徐主任的这句开场白让当时的气氛顿时轻松了许多。

  每年的郴州集训,徐利只要没有其他事情都会亲自来看看,更何况这次是新的国家
队第一次集训,他自然更要亲临一线,“我主抓女排工作,这次集训这么重要的事情我当然要来。这次有很多新队员到国家队,有很多新问题要解决。我希望队员们都能很快互相熟悉起来,在陈指导的带领下队伍能尽快走上正轨,迈出成功的第一步。”

  记者们抛给徐利的第一个问题是这次国家队教练班子的组成问题,徐利说:“从领队到教练,再到陪打教练、队医,包括体能教练在内,这套教练班子我们排管中心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我有走弯路的准备,我也相信这套班子的能力,他们会做得很好。”谈国家队自然离不开联赛,徐利说:“都说意大利联赛水平高,其实咱们的水平也不差。现在我们很希望各俱乐部能引进一些高水平外援,不过因为资金和时间的问题,很多外援来不了。”

  最后,徐利对各地方队对国家队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有的地方队因为国家队的集训影响了自己的备战和成绩,我对他们表示感谢。特别是北京队,因为冯坤受伤影响了球队实力,没能进入十运会决赛。我希望大家都能理解国家队,为国家队做一点牺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