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痴心球迷热捧鲁能泰山 为图家军出征日本加油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8:24 齐鲁晚报

  昨天是泰山队的球迷开放日,距离下午训练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就有近百名球迷聚集到俱乐部训练基地,为即将出征日本的图家军加油助威。

  “泰山出战亚冠不仅是代表山东,更是代表中国足球,遗憾的是我们无法去现场为球队助威了,所以赶在他们出发之前来看看,希望泰山队能够战胜横滨水手队,取得亚冠开门红。”看到图巴领着队员走出来,一位中年球迷兴奋地说道。

  当看到郑智、丹尼尔和大羽在训练中的精彩表现时,现场球迷很高兴,“今年的内外援买得太好了,泰山队的进攻肯定会提高一个档次。再看看中前场,哪个不是国字号!”不过,球迷的热情只持续到训练结束。当大羽第一个冲出训练场时,十几名球迷迅速围了上去,希望合影或者索要签名。不过,他们的速度显然不及大羽,闹了个没趣。相比之下,丹尼尔就热情多了,不仅耐心地为球迷签名,还对他们的合影要求配合,主动摆一些造型。

  本报记者王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