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网开一面延长注册日 国力"死刑"改判"死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7:25 三秦都市报

  在李志民的努力之下,中国足协再次将国力注册的时间延后,由原来的昨天下午6点延长到了4月1日。在没有完成注册之前,中国足协经开会研究决定,同意国力参加本月4日开始的中甲联赛。不过,足协同时也规定如果国力在4月1日之前,不能完成注册,那么足协将参照香河会议做出的处罚决定,4月1日之后的所有比赛将判罚国力0:3告负,直到国力出局。尽管国力目前取得了联赛参赛的资格,但结合目前的实际情况,事实上中国足协的这次让步,只不过把“死刑”改为了“死缓”。

  足协网开一面

  在李志民的斡旋之下,昨天下午中国足协临时召开了一次副主席会议,会上各位副主席,就国力的问题交换了意见,认为国力虽然目前仍不具备注册和参赛的资格,但是由于如果直接将国力判罚出局,可能引起巨大的混乱,所以各位副主席最终达成了一致,再次给国力一次机会。具体规定是这样的:第一、暂时允许陕西国力队参加3月4日开幕的中甲联赛;第二、责令陕西国力队在今后一个月内解决俱乐部内部问题,在4月1日之前完成注册工作;第三、如果在4月1日之前仍然无法完成注册工作,那之前所参加场次的比赛成绩一律以0:3计算,并停止陕西国力队继续参加今后中甲联赛其他场次的所有比赛。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中国足协之所以在昨天能够给国力网开一面,其中陕西省体育局以及哈尔滨体育局从中起到了不小的作用。据说,省体育局李明华为此甚至动了她和谢亚龙的师姐弟关系。

  “死缓”不是国力没危险

  众所周知,困扰国力目前注册的最大问题就是国力拖欠队员的工资和奖金。赵昌宏等人的官司,目前还没有了结,虽然在各方面的努力之下,双方同意再次将协调的时间延后。不过在记者拨通王长庆的电话之后,王长庆告诉记者:“我们没有像有些媒体说的那样,已经和国力达成了一致,我的我必须拿回来。”据记者了解,这三名球员算出来的工资是200万,而国力俱乐部则认为不足100万,双方的分歧相当大,如果国力在足协给予的时间内,不能迅速解决此事,那么国力将肯定会被取消中甲参赛资格。同时朱永胜的问题也是国力必须重视的,虽然钱数额不多,但照朱永胜目前的态度,国力必须如数偿还他的工资,否则他将和国力把官司打到底。在这种严峻的形势面前,国力必须尽快筹措资金,但这又谈何容易。所以,足协的改判并不意味着国力已经解除了危险信号。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