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队做好阿尔西诺爽约准备 期待强力前锋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7:02 东方早报

  接受伊万试训的同时,昨天成耀东又透露:“一旦阿尔西诺爽约,也有可能再引进一名强力前锋。”

  王国林则否定了年前“国际已与三外援续约”的传言,他表示:“阿尔西诺、阿达姆斯,是俱乐部买断的球员,今年他们的工作合同还没签,我们有权将他们租借或转出。”

  外援中,国际仅与阿尤一人敲定了今年的合同。联赛推迟使国际希望在这段时间好好选择一下另两名外援。由于在重庆并不如意,伊万很想回到国际。碍于“老朋友”的面子,国际给了他试训的机会,但司职中场的他留下的可能性不大。此外,王国林还透露阿尔西诺是肯定会回上海的。

  据记者了解,如果留下伊万,要被租借或转让的也不一定是阿尔西诺,而最有可能是一直少有上场机会的后卫阿达姆斯。中后卫曲男楠的到来,无疑又将大大减少了阿达姆斯出场的机会,况且阿达姆斯曾经被租借到法国。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