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早报:看腻了球星与美女的故事 他们撕破脸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6:55 东方早报

  看腻了球星和美女的美妙故事,现在又开始流行他们撕破脸皮的争斗……

  这原本是一则平淡无奇的爱恨故事,只是将主角换成了女主播和球星,另外套用了时下流行的“口述实录”,立刻成为轰动全国的猛料。

  在故事中,追风少年扮演了负心汉的角色,于是,女孩展开了“报复”,身为女主
播的她非常明白媒体的威力,特别是和足球联系起来的时候。杀伤力已经开始显现,上千条网友留言中,支持小筱的人占了大部分,特别是口述中揭露了小筱为他踢球四处拉关系的内幕,言下之意:“我可以让他踢球,也可以废了他”。

  男主人公在第一时间选择了争辩,他矢口否认小筱是他的女朋友,也从根本上否定了这篇“口述实录”的真实性。但圈内却对这通否认持有异议。

  我们已经对炒作式的“情史”有了免疫力,但如果确有其事呢?至少到现在为止,她都没有任何炒作迹象,匿名、隐藏圈内人物、拒绝接受采访,一切似乎是想到此为止。但攻击已经做出,影响不可避免。

  从某种角度来说,这是一则没有赢家的争斗。似乎正印证了一句古话,侯门似海,仿佛和名人拉上关系后,就总有各种各样的麻烦。

  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而作为公众人物,似乎更承担了社会榜样的责任。媒体对于隐私的关注可能从效果上来说可以监督典范的诞生。但我们不解的是,为什么我们花钱买票看球,让他们享受了高收入,我们还要花钱买报去接受这些看上去并不光鲜的私生活故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