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奔赴阿尔加夫 王海鸣新招3人中2人搭上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6:39 北京青年报

  6人无缘阿尔加夫杯———

  本报成都专电 在中国女足与明宇足校U15男足在成都毛家湾基地的最后一场热身结束后,中国女足教练组确定了阿尔加夫杯的20人大名单,刘亚莉、白莉莉、翁晓洁、李楠、段芳芳、晋小梅6名队员无缘此份名单,她们将于今天下午赶赴昆明海梗基地与各自球队会合,随后备战十运会。

  教练组之所以选择昨天确定20人大名单,主要是希望利用昨天这场本次集训的最后热身对球员进行最后考察。而过早地宣布名单对于落选者的心理而言有些残酷,因此昨晚教练组长王海鸣、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在与众教练组成员商议后,确定了这份名单。

  值得注意的是王海鸣此次集训新招的3人中,王健、赵小燕都在20人名单之列。对此王海鸣解释道:“两个前卫里,王健作为一个多年活跃在女超的球员技术好,意识好。而赵小燕速度快,插上坚决,意志品质上很过关。”至于中锋李楠,由于主力前锋韩端、任丽萍的状态都不错,加之李楠本次集训中并没有表现过人之处,因此被刷下也在情理中。

  6名被淘汰队员里,白莉莉的落选有些令人惋惜,这主要是因为她两期集训以来,多次被伤病困扰,因此王海鸣希望在这样一个难得的练兵机会里,多考察其他新人。至于刘亚莉、晋小梅、段芳芳3位女足集训的老面孔虽然训练刻苦、态度积极,但由于前两人在泉州四国赛以及与丹麦两场比赛中几乎没有亮相机会,因此她们落选也情有可原。翁晓洁则因为太过年轻而落选。

  在经过今天在毛家湾基地的最后一天集训后,中国女足将于明天中午乘坐海航的班机回到北京,随后在大宝饭店休息一夜,于后天飞赴葡萄牙。

  作者:肖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