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股东注入部分救急资金 辽足现在可以说温饱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4:20 球报

  马不停蹄、四处出击的辽足俱乐部商务经营工作组终于有所斩获,俱乐部第一副总黄祖钢轻舒了一口气,“我们至少已经在三个方面得到了些小成,球队的启动危机应该可以顺利的渡过。”

  黄祖钢所言的三方小成主要是指“耐克赞助装备到位”、“主场广告销售过半”和“大股东注入部分救急资金”这些内容,主赞助商及背后广告这两个大件暂时还没有太大眉
目。上周,辽足的装备赞助商耐克公司按照合约规定准时将其应提供的2005赛季全套装备发到了辽足俱乐部,总价值为200万元人民币的这批装备都是耐克旗下的最新款,每名球员从里到外都能领到足足一大箱子的装备。这批装备的及时到位,为辽足率先解决了一个后顾之忧,“上战场总得拿枪吧,咱们现在不愁没枪了,这些枪还都是精装优级品。”

  此外,中超推迟一个月开战也为辽足主场广告销售工作提供出了一个巨大的缓冲平台,在过去的一周时间内,这项工作又取得了重大进展,目前辽足俱乐部所拥有的18块主场广告牌已经卖出了将近2/3,黄祖钢表示如果这个势头持续下去,那么辽足一定能在第一个主场比赛到来之前将全部主场广告售出;最后,前一阶段一直在广州向幕后老板张海“要钱”的张曙光也即将胜利班师回朝,张海已经承诺将立刻为辽足注入一笔追加投资,“虽然数目不是很大,但是最起码可以为球队开出2005年前两个月的工资,这样俱乐部在执行本赛季的工作合同时就不会存在违约之处,球队最后一个阶段的备战也就不会受到影响了。”

  辽足队员返回沈阳之后在机场就地解散,两天假期过后球队将再度在辽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集结。届时,俱乐部将向全体人员发放前两个月的基本工资。在大幅降薪之后,这项支出已不再是庞大的数目,40多人两个月的工资加起来也不过100万元人民币左右。有分析称,纵然再算上球队最后一个月在沈的训练费用和赶赴第一个客场的出征基本费,张海这次顶天注入200万元也就足够了。虽然张海此刻被“边控”传闻搞得焦头烂额,但是这200万元还是区区少数,辽足正好可以拿着这笔钱来向球队证明“自己向来是尊重合约的严肃性”的。

  作者:邱国栋

  (来源:球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