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现身康桥夸申花好队员多 杜威战波玉宁入法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8:38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的康桥基地中,一辆深色的宝马3系轿车不时地在围栏外迂回,而车上人的视线,一刻没有离开过场上的一举一动。来的不是别人,正是新一届国家男足主教练朱广沪,目的是考察申花队几位国脚球员的状态。

  比赛结束后,正当媒体记者都围在申花主教练涅波身边的时候,朱广沪却只身走出了他的宝马坐驾,安静地等待在训练场出口地方,为的就是和老朋友涅波聊上两句。看到涅
波和阎勇一行越走越近,朱广沪隔着栈栏就喊起了涅波的名字,而当涅波看到朱广沪时也是一脸的激动,“嗨,国家队主教练,你能到这里来,实在是太好了!”一边握着手,涅波一边领着朱广沪向申花楼的一楼会议室走去。涅波和朱广沪算得上是老朋友,十多年前,当朱广沪还是中国少年队主教练的时候,作为外籍顾问的涅波就曾经和他共事过两个月的时间。久别重逢,涅波自然要尽地主之谊,为了朱广沪,他特地和等待在那里的马其顿外援萨基里打了招呼,表示自己会晚一点找他谈话。而在会议室中,吴冀南、吴金贵、戴春华已在那里等候多时。

  朱广沪此行,主要是为了考察几位申花球员的状态,除此之外,新官上任的他也有和各地方队主教练建立关系的想法。由于新一届国家队即将重新组建,作为主教练的朱广沪需要从各地方队主教练那里,更广泛地听取对球员的意见。为此,涅波专门向朱广沪介绍了他感兴趣的几位球员最近的状态。除此之外,两人也谈到了申花队几个有特点的年轻球员的情况。

  整个会谈的时间不算长,只持续了十余分钟时间。由于申花尚有外援事宜需要商议,之后,朱广沪便独自一人走出了申花楼。在走向轿车的一路上,国足新帅简短地说明了自己的来意。而言谈中,朱广沪也说起了整场比赛自己其实一直都在场边,只是因为个中关系,直到比赛结束才从车里出来,“申花队好球员很多,我这次来,主要也是来看看几个球员的情况。像杜威、孙祥、孙吉、于涛、战波、张玉宁等等……”但对于入选国足名单的具体人选,朱广沪避而不谈。

  作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