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色60秒毁掉九城冠军梦 武汉勇夺五人足球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8:46 东方体育日报

  0比1、0比2、0比3——短短60秒内,九城置业队被广州果王队连进三球,不但输掉了昨天下午的最后一场比赛,更输掉了几乎就在眼前的冠军奖杯。当比分最终定格为1比3的时候,“黑色60秒”也毁掉了九城队的冠军梦想。

  九城与广州队的比赛之前,武汉队刚刚以4比3战胜了成都虎少队,客观上为九城队夺冠创造了最佳条件:只要九城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全取3分,在与武汉队同积9分的情况下
,九城队将凭借相互间胜负关系的优势夺冠——命运重新掌握到了九城队的手中。

  武汉与成都的比赛还没有结束,九城队员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来到了场地边上,武汉赢球的利好消息也极大地刺激了他们的夺冠欲望。然而从比赛的第一秒起,九城队员就感受到了对手的压力:开场仅仅28秒,广州队的一次射门砸在九城队球门的横梁上;不到半分钟,霍日宁和周文栋竟然先后两次获得禁区前起脚射门的机会。“可能是比赛前的感觉过于乐观了,因为以前广州队从来就不是这种打法,好像一下子被打懵了。”整整9分钟后,九城队才有了一次像样的射门,但是,杨之恺的射门打在了横梁上。

  上半场第18分钟时,曾经效力于上海申花队的广州果王队球员霍日宁在反击中左脚脚尖捅射破门,打破了场上的僵局。眼见九城队打得有点乱,教练组赶紧叫了一次暂停,希望能给队员一个喘息的时间。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重新比赛仅仅20秒钟,九城球员在对方的逼抢下,仓促将球回传守门员违例,广州队利用任意球再下一城。30秒后,惊魂未定的九城队员又被对手打了一次反击,周文栋将比分锁定在3比0上。尽管下半场李扣成大力远射打进一球,但已无力改变九城队1比3失利的结果。

  经过5天10场比赛的争夺,武汉队最终以3胜1负积9分的成绩夺冠,广州果王队和成都虎少队的成绩都是2胜1平,广州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夺得亚军,两胜两负的上海九城置业队和四战皆墨的北京飞鹰队分列4、5位。上海站的比赛结束后,五支球队将在4月移师武汉,进行下一回合的竞争。看来要想品尝冠军滋味,九城队只能再等一个月的时间了。

  作者

  :李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