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球员工会攘外先安内 执行主任亨特续约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2:55 东方体育日报

  为了促进劳资谈判的进展,也为了让自己的利益得到保障,NBA球员工会决定与为他们工作了8年的工会执行主任比利·亨特续约。昨天,NBA工会主席、步行者队前锋迈克尔·库里和亨特宣布了这个消息。

  1996年开始受聘成为球员工会首席行政长官的亨特,本赛季末合同就将到期。在其执政的8年时间里,发生了NBA史上规模最大的1998赛季的罢赛。虽然罢工让亨特忙得焦头
烂额,但却使他得到了NBA众球员的信任,他最大的业绩在于把球员的平均年薪从230万美元提高到了490万美元。

  鉴于贡献卓越、成绩突出,在今年的全明星赛期间,球员工会决定与亨特续约,并在丹佛进行了具体事宜的商谈。亨特和库里都不愿谈论具体细节,但已经公开的文件还是透露出亨特得到的是一份年薪150万美元、从下赛季开始一直到2010赛季的为期5年的合同。“让每位球员都得到了好处,他(亨特)做得非常棒。”库里高度评价了亨特说,“另外他还教育球员如何经营自己的篮球事业。”

  “正如我们在谈判时说的那样,续约表明了球员对我之前所作努力的肯定。”亨特则毫不谦虚地回应道。

  由于7年之前的劳资协议即将到期,双方存在很大的观点差异,最终的谈判被推迟到了本月举行。而工会和亨特的续约则进一步表明了双方对此采取的积极态度。因为擅长为球员谋取利益并且平衡与联盟关系的亨特对劳资谈判将起到正面的影响。

  对此,亨特也相当自信:“也许很多人认为我总喜欢把现实和愿望联系在一起,但相信我,在赛季结束的时候会有一个大家满意的结局的。”

  作者

  :张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