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决定放弃马其顿国脚 塞黑国脚继续接受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2:32 新闻晨报

  昨天晚上6时左右,申花俱乐部作出决定:放弃马其顿国脚萨基里,塞黑国脚格兰·特罗伯克继续接受俱乐部、教练组的考察。申花副总兼领队戴春华告诉记者:萨基里走了之后,并不排除有其他球员到申花来试训的可能。

  经过紧张的协调,昨天下午,两天没有参加合练的萨基里穿上申花队服,出现在了球场上。在这场申花队与上海全运队的比赛中,萨基里出任前腰。由于之前从英国飞到上海
旅途劳顿,再加上这两天也没有参加正常训练,萨基里并不在最佳状态。另外,他也比较担心受伤,所以没有完全放开手脚。不过,从45分钟的比赛看,他在控、传、带等基本技术上都表现得相当不错,得球后也总是能够在第一时间将球传到最合理的位置。他在角球、任意球方面都有一定的特点。不过,毕竟45分钟的时间有限,所以他不可能完全将自己的能力展现出来,涅波说:“如果通过45分钟就能看清楚一名队员的能力,那我就是天才教练了。”

  上半时结束后,萨基里回到了

  A206房间,并透过玻璃窗,观看下半时的比赛。比赛结束后,他在经纪人的陪同下来到了基地内的会议室。这位此前一直三缄其口的外援说:“我在等涅波的消息,今天晚上就会有结果。”5时17分,涅波果然来了,他与萨基里在会议室里进行了11分钟的交流。会面结束后,萨基里原先略带自信的微笑不见了,只是冷冷地甩下一句“Nothing(没什么)”,就乘着一辆红色轿车离开了基地。

  据记者了解,就在涅波与萨基里见面前,涅波已经跟特意赶到基地观看比赛的老总吴冀南、吴金贵以及戴春华进行了交流。涅波的态度是:从比赛看,萨基里确实是一名很有水平的队员,但在这45分钟里,他并没有完全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涅波还说:“如果你们要我在萨基里与格兰·特罗伯克之间作出选择的话,那我宁愿选择格兰。”听取了涅波的意见后,吴冀南、吴金贵、戴春华顾不上吃晚饭,马上在基地的贵宾休息室内进行了磋商,到晚上6时左右,俱乐部决定尊重涅波的意见:放弃萨基里,格兰则留下来,接受进一步的考察。

  抵达上海后,格兰曾告诉记者,他的签证只有一个星期,他不可能在上海呆很长时间。不过,昨天傍晚,他对记者说,这一问题已经解决了,“我之前确实只签出来一个星期,但现在莫斯科斯巴达队已经帮我解决了这一问题,签证延长到了一个月。”格兰之所以延长签证,也是应涅波的要求,涅波说:“格兰来了之后,跟我说只有一个星期的签证,我就告诉他最好能够长一些。”尽管签证延长到了一个月,格兰还是觉得今天或者明天,俱乐部就有可能会决定他是否能够留下来,格兰说:“我觉得明后天有可能会有结果,但如果没有结果的话,我也会好好训练,反正我的签证有一个月。”谈到这几天自己的训练情况,格兰也是非常满意,“应该说还不错吧,至少是一天比一天好。”就在格兰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于涛、罗箫等多名队员从他身旁走过,他们不约而同地上来亲热地拍拍格兰的肩膀,跟他打个招呼。作者:晨报记者甘慧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