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国足正版名单下周才公布 现在还在考察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2:3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这几天,网络上出现了很多个版本的国家队名单。昨天傍晚,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非常严肃地对记者说:“到目前为止,我和足协都没有公布过国家队名单,国家队的正式名单将于下周公布,我们目前还在考察队员。”

  昨天申花队与上海全运会队的比赛,不仅吸引了申花老总吴冀南、吴金贵,也引来了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只是整整90分钟的比赛期间,朱广沪一直没让记者发现。“我看了全场比赛,就在广告牌后面,你们都没发现吧。”朱广沪对自己的“隐身术”不无得意地说。

  比赛结束后,朱广沪才现身,并与申花队主教练涅波进行了交流。朱广沪与涅波算得上老朋友了,俩人在1991年曾一起共事过。

  朱广沪此行的目的主要是考察杜威、孙吉、孙祥、于涛、张玉宁、肖战波等几名队员目前的情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广沪直言不讳地表达了对这几名队员的赏识,他说:“在申花队里,有很多出色的队员,像杜威、孙吉、孙祥、于涛、张玉宁、肖战波,都很不错。”

  在与朱广沪的交流中,涅波非常坦诚地介绍了朱广沪所关心的几名队员目前的训练情况,同时,还向朱广沪推荐了几名队员。涅波在回答记者“是否推荐了20岁左右年轻队员”的问题时说:“我跟他谈起了几种不同类型的队员,其中有一种就是有发展空间的队员。”就在与朱广沪谈话前,沈龙元、王洪亮等几名20岁左右的年轻队员的表现令涅波非常满意,涅波也表示肯定会在联赛中派他们上场。

  这一次,朱广沪与涅波的谈话只有15分钟左右,但是朱广沪已经表示,将与包括涅波在内的各队主教练保持密切的联系,随时了解“目标球员”的情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