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河裁判会议重申权威不可动摇:2004的教训就是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0:52 新京报

  香河裁判会结束,会议重申裁判权威不可动摇

  本报讯 (记者孙晓筠)昨天,为期两天的全体裁判会议在香河结束。这次裁判会议主要议题就是准备即将开始的中超与中甲联赛。

  裁判问题历来是中国足球各级联赛的焦点,而且中超元年出现的太多问题令裁判的
威信降低许多。“主要看了两场罢赛比赛和一些有争议判罚的录像,因此今年争取提高裁判的执法水平。”主管裁判的足协官员李东升介绍道。

  “去年最后几轮联赛,裁判在场上判罚稍有争议,队员就敢公然挑战裁判权威,置裁判的执法权于不顾。作为球员,即使裁判判罚有误也要尊重判罚,这是起码的素质。所以这次会议我们首先通过各种案例总结裁判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然后告诉裁判,必须严格要求,严格执法,对不服判罚的球员,必须严厉起来。”李东升说道。

  在播放给裁判们观看的录像中,北京和实德的两场罢赛是讨论的重点,另外类似上海两支球队比赛中出现的对抗裁判判罚的案例也被重点提及。谢亚龙上任后,提出要整顿联赛风气,重新树立诚信、道德的联赛。在这个“尚方宝剑”保护下,今年裁判执法肯定不会遭遇去年的种种狼狈局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