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主持谈与曲波感情纠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8:45 扬子晚报

  小筱,山东电视台某栏目女主持之一,今年23岁,给记者讲述了她和青岛中能队队员、原国家队、国奥队队员曲波之间的感情故事。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和曲波的关系会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但到了今天,他的所作所为已经让我对他彻底绝望。我想象不出为什么他会在我从山上摔下来濒临死亡的一刻不为所动!一个曾经共患难,就算他对我的感情已经不似当日,但面对医院的病危通知,他至少不
应该是这样的无动于衷,当我和死神抗争的时候,不管不问的他身边也没有缺少女孩子。”

  事情要追溯到2005年2月6日,那天是腊月二十八,是人们都在准备过年的日子,我和几个朋友前往四川省某少数民族自治县一个叫黑竹沟的地方,朋友告诉我黑竹沟附近的山上有一座寺庙。想到曲波曾经告诉我他很喜欢在新年开始的时候上香许愿,我立即决定赶到这座寺庙,为2004年非常不顺利的曲波祈福。

  由于没有事先准备,我当时穿着高跟鞋,山路比较陡峭,就在快到目的地的时候,我脚下突然一滑,摔了下去,然后什么事情都不知道了,因为失血过多,一直处在昏迷中,医生还下了病危通知,要求我的朋友找到我的家人准备后事。

  当我青岛的一个朋友在得到消息后,在第一时间告诉了曲波。可我的朋友告诉我,曲波在接到电话后只是嗯了一声,随后竟把手机给关了。

  我一直在想,再冷血的人如果自己的女朋友都要死了,哪怕是普通朋友也不可能没有一点反应,没有一点关心啊,即便是虚假的关心,也应该有所表示,这是人之常情啊!可他就冷漠和绝情到了这种地步。

  我和曲波的相识缘于一次足球圈子里的聚会,到了11月份,我们很自然地建立了男女朋友关系。小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