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单龚睿那张海丽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8:45 扬子晚报

  本报讯米尔海姆消息北京时间今晨2005年国际羽联德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第二天,各个单项进行了首轮正赛的角逐。女单首轮即爆出大冷门,5号种子龚睿那以1:2不敌日本的非种子选手广濑荣理子,同时出局的中国选手还有女单小将陈莉和男双小将郭振东/谢中博,混双陈其遒/赵婷婷弃权。其余中国选手均顺利过关晋级下一轮。此外,奥运会女单亚军、荷兰名将张海丽也在首轮爆冷被淘汰。

  女单首轮比赛中,上半区有两名中国选手被淘汰,其中5号种子龚睿那的失利令众多行家大跌眼镜。龚睿那首轮的对手是日本的广濑荣理子,广濑在去年的印尼公开赛上扮演了“黑马”角色,连克包括韩国全在娟在内的多名好手入围决赛。在与广濑的比赛中,龚睿那以11:8先拔头筹,但是后两局广濑发挥了高水平,以11:8和11:9连扳两局,将龚睿那淘汰出局,爆出了昨天最大的冷门。女单首轮另外一大冷门是奥运会亚军张海丽的出局,作为8号种子的她以0:26:11,4:11完败给日本的非种子选手森香织。 王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