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特诺威茨基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8:45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2月份东西部最佳球员得主,新泽西网队的文斯·卡特和达拉斯小牛队的诺威茨基分别当选。

  卡特在2月份总得分排在联盟第二位,平均每场30.2分,投篮命中率44.4%%,此外还有6.3个篮板和3.8次助攻。卡特在2月份一共六次得分超过30分。在2月7日与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中,卡特得到了他本赛季最高的43分和14个篮板。

  诺威茨基帮助小牛队在上月取得了10胜3负的战绩,他平均每场得到27.2分,投篮命中率46.4%%,10.2个篮板和3.8次助攻。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诺威茨基八次打出两双,其中五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2月份诺威茨基总得分列西部首位,在全联盟中排名第四。(王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