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塞罗那取得两连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8:45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联赛第26轮先赛一场,结果巴塞罗那在同城德比战中0比0战平西班牙人队,取得两连平。尽管巴萨在比赛中打出漂亮的下半场并且在第65分钟取得人数优势,但西班牙人队凭借门将卡梅尼的两次漂亮扑救客场保平。此役后,巴萨暂时将积分榜领先优势扩大至9分。

  贝莱蒂和久利双双在上轮受伤缺阵此役,马克斯则回撤中卫,杰拉德在后腰位置上首
发,在冠军联赛中建功的阿根廷小将马克西·洛佩兹也获得本赛季首次首发机会,他被安排在中锋位置,而小罗纳尔多和埃托奥分居左右两翼。比赛开始不久场上局面就一直陷入僵持,双方都显得异常谨慎。在西班牙人队的严密防守面前,巴萨进攻难以造成真正威胁,而西班牙人队却利用两次前场角球机会对主队施加压力。

  下半场,贝莱蒂和因涅斯塔顶替上半场表现乏力的杰拉德和马克西·洛佩兹出场。此后的巴萨也迎来了一波波进攻高潮。第65分钟,西班牙人队的贾尔奎前场拼抢马尔奎兹时飞脚蹬踏在后者脸上,主裁判佩雷兹·拉萨直接掏出红牌将其罚下。西班牙人队面临人数劣势。第69分钟巴萨险些取得领先,小罗纳尔多反击中分球右路,哈维禁区边缘漂亮挑传,无人防守的埃托奥门前12码处头球攻门被卡梅尼飞身扑出。最终双方互交白卷收场。(许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