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恩训练依旧卖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8:45 扬子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本赛季的常规赛今天晚上就要落下帷幕,南钢队将在客场挑战上海队,也许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毫无意义,而且两支队伍本身的实力差距也相当明显,南钢队在赛前的训练显得相当轻松。今晚,南钢队会以一场胜利给本赛季的常规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尽管已经被南钢队正式抛弃,但可能还不知道消息的贝恩在训练中依旧十分卖力,不
过他身高的劣势也非常明显,小唐在篮下单打他的时候都是一打一个准,胡卫东在场边看得都直摇头:“如果用贝恩打季后赛真的是不行。”谈起这最后一场比赛,胡卫东说:“这场比赛其实没有什么意义,不过有这样的机会锻炼新人还是不错的,现在我们也会考虑让主力队员得到充分的休息。当然,这一切都是在保证赢球的前提下。”对阵上海这样的鱼腩,可以说南钢队想不赢都难。

  据悉,上海队现在是多灾多难。在前两轮和浙江队的比赛中,上海队主将章文琪涉嫌对观众竖中指,正面临着篮协的处罚。这对上海队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我们实力和江苏队相比本身就弱,章文琪又面临着处罚,现在全队的状态都不是很好。不过我们也会全力以赴,努力打好本赛季的最后一场球。”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在说这话的时候让人感觉有些凄凉。(吴宏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