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参赛名单初见端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6:04 北京晚报

  本报讯今天下午,中国女足与马明宇足球俱乐部U15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这也是出征阿尔加夫杯前,中国女足进行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参加集训的所有26名女足队员都上场比赛,王海鸣与教练组将根据队员的表现和状态来决定参加阿尔加夫杯的最后20人名单。

  虽然王海鸣表示,20人参赛名单要到最后一场热身赛后才能确定,不过通过在毛家湾的几场教学比赛,中国女足20人名单已经初现端倪。本次集训前,王海鸣对中国女足的人员
进行了微调,毕帅、娄晓旭、拜丽芳和张梅4名参加第一次集训的队员没有入选,李楠、王健和赵小燕3名新队员则加入了本次集训中。可由于阿尔加夫杯只能有20名球员参赛,因此王海鸣也只能从本次集训的26人中淘汰6人。据了解,通过今年年初的5场国际比赛以及在毛家湾的3场教学比赛,王海鸣心目中的中国女足主力阵容已经初显端倪。目前,张艳茹、张彤、李洁、浦玮、张颖、施萌雨、刘华娜、任丽萍、韩端、季婷、王坤、张欧影、白莉莉、潘丽娜这些主力球员将铁定进入中国女足参加阿尔加夫的20人名单,毕妍、刘亚莉、肖珍、翁晓洁等替补球员入选20人名单也问题不大,新人王健与李梅也颇受王海鸣赏识。

  据悉,有伤在身的曲飞飞自从新一届中国女足集训以来,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这次王海鸣仍将安排她在国内养伤。赵小燕、孙永霞、段芳芳、晋小梅和周小霞则因为一直游离在主力阵容之外,很可能落选阿尔加夫大名单。落选者将在毛家湾集训结束后,暂时离开中国女足,返回各自母队备战全运会预选赛。按计划,中国女足将在本周四下午结束在毛家湾为期3周的集训,周五一早起程飞回北京。(刘大伟)

  网络编辑:康琪雪

  国力湘军两队今天不还清欠款中甲首轮将被判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