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澳大利亚拳坛名宿披露:泰森要去大洋洲二次创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6:0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前世界拳王迈克·泰森,有可能在大洋洲重新开始职业生涯。

  当地时间3月1日,澳大利亚拳坛名宿芬内赫在美国第9频道电视台的节目中披露,38岁的泰森十分渴望东山再起,并已经邀请自己出任他的陪练。芬内赫还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泰森很有可能在澳大利亚或是新西兰,继续他一度看上去已经走到尽头的职业生涯。

  芬内赫在电视节目中说:“我是泰森很要好的朋友,我很高兴能帮助他重新走上正轨。”芬内赫曾是世界上最厉害的拳手之一,获得过三个级别的世界拳王金腰带。芬内赫表示,他已经和泰森一起在洛杉矶训练了一周,但他打算把泰森带到澳大利亚去训练。芬内赫认为,在全新的环境中生活和训练,将帮助泰森找回自信,有助于他从犯罪前科和竞技水平大幅下滑的人生泥沼中走出来。

  当被问到泰森的下一场拳赛是否会被安排在澳大利亚举行时,芬内赫表示,他已经在着手做这项工作了,已经有经纪人对这场计划中的比赛感兴趣。(任灏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