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室内田径公开赛 中国队大获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5:38 新民晚报

  本报天津今日电(记者阎小娴)奥运冠军刘翔的亮相,无疑成为了昨天进行的2005年亚洲室内田径公开赛暨中日对抗赛的最大亮点。

  昨天,刘翔以7秒50的成绩获得男子60米栏桂冠,队友史冬鹏以7秒88名列第二。中国队在总共22个比赛项目中赢得16金,名列榜首。中国队也以154分的总分,击败了日本队的73分,获得了中日对抗赛的胜利,这也是连续举办9年的中日对抗赛中的最后一届。

  国家田径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因经费问题,明年不再举办中日对抗赛,但亚洲公开赛以及全国室内赛将继续在天津举行。

  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刘青在女子800米比赛中,以2分02秒90的成绩,刷新了2分03秒89的原全国室内纪录。而上海选手在天津室内赛首日比赛中也收获颇丰,共获得了三枚金牌。除刘翔之外,崔凯以2米15获得了男子跳高第一名,唐宝军在男子1500米中赢得了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