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九城险胜武汉地龙继续保留夺冠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5:3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在只有取胜才能争取夺冠机会的严峻形势下,九城置业队没有放弃。昨晚该队以3比2险胜武汉地龙队,目前3战2胜积6分,继续保留了争夺本届中国五人制足球赛上海站冠军的希望。

  昨晚的比赛过程可谓是一波三折。上半场快结束前,武汉队一脚似传似射的球打在九城门将身上,意外折射入网。下半场九城队放手一搏,先是高珏明接队友漂亮的做球大力斜
射入网,将比分扳成1比1平;然后九城队老将程海峰又赢得一个点球,由李扣成将球射入反超比分。

  比赛还剩5分多钟,九城队胜利在望。没想到此时场上风云突变,小将杨之恺在前场防守时犯规,对方获得点球机会并成功罚入,双方比分再次战平。还剩20多秒时,武汉队利用对方的焦急心态再次获得点球机会,好在这个点球被九城队门将用腿挡出,九城队才保留一丝取胜希望。比赛还有11秒就要结束时,场上又发生转折性一幕,李扣成后场控球被绊倒,九城队获得点球机会。最终武飞顶住压力将球打进,九城队获得戏剧性胜利。

  目前九城队还落后成都虎少队1分,今天下午,九城队将对阵广州果王队,如果成都队不能战胜武汉队,那么九城还有机会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