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屠杀公牛结束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5:1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客场作战的火箭几乎在上半场就解决战斗,以119-89狂胜公牛,结束了全明星赛后的三连败。

  姚明受犯规过多影响,全场只打11分钟。麦蒂和新来的迈克-詹姆斯成为新的“MM组合”,麦蒂打了31分钟,拿下32分7次助攻,詹姆斯也贡献26分5次助攻,全场三分球5投4中。姚明过早4次犯规,上场时间受到影响,8投6中得了14分3个篮板,巴里三分球4投3中,拿下
13分。

  火箭队全场命中率高达55.5%。而公牛队开将就折了在将,完全不在状态,命中率只有37%。“咖哩”科里拿下17分,是先发中唯一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第三节公牛主帅失望之余将主力全部换下。戈登15分,皮亚托克斯基得了14分,哈林顿13分。

  比赛才开始38秒,公牛前锋罗尔-邓与姚明麦蒂撞到一处,摔倒在地后伤离场。公牛队开场折将,整个作战计划受到影响,火箭队发动攻击狂潮,在第一节就将对手甩开。

  姚明状态很好,率先为火箭打开局面,他一人拿下火箭前10分中的8分,火箭以12-6开局。不过姚明很快就两次犯规,只得提前下场休息。比赛开始还没2分钟,麦蒂也得到第2次犯规,不过他仍然留在场上,成为火箭本节的主要攻击点,本节还有33.2秒时,麦蒂突破上篮得手,火箭以33-22扩大优势。迈克-詹姆斯在本节快结束时投中三分,火箭以36-24领先结束前本节。

  首节火箭队20投14中,命中率达到70%,麦蒂一人拿下10分,姚明和詹姆斯也各贡献8分。第二节火箭队的攻势不减,很快就将公牛打到无望的境地。巴里本节三分球4投3中,一人拿下11分,成为火箭拉开比分的功臣。本节开始后不久,巴里就投中两个三分,火箭队打出19-5的攻击波,在巴里投中第三个三分球后,火箭以57-31遥遥领先。麦蒂本节也得了9分,火箭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6-39领先。

  第三节打了没多久,麦蒂中投中的,火箭以75-40取得压倒性优势。公牛主帅斯基尔斯无计可施,只好将主力球员全部换下,希望替补们能带来惊喜。替补们的表现稍好,不过公牛队还是无力缩小差距。麦蒂在本节还有1分12秒时三分中的,火箭队以97-61领先。前三节结束时,两队比分为97-65。

  受犯规过多的影响,姚明前三节只打7分钟。第四节开始后他先发出场,连续三次投篮中的,包办火箭本节前6分,火箭以105-69领先,胜负早无悬念,姚明也提前下场休息。

  火箭最后时刻开始演练阵容,新来的文-贝克也获得出场机会,他在比赛还有2分34秒时罚中两球,拿下加盟火箭后首分。

  (吴哥)

  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