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涅波要与萨基里僵持到底 俱乐部难堪充当和事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2:44 新闻晚报
涅波要与萨基里僵持到底俱乐部难堪充当和事佬
涅波火了。

  不参加申花任何形式训练的马其顿外援萨基里,在抵达申花训练基地第二天后,依然神龙见首不见尾,仅在康桥“晃悠”了一个小时左右,又飘然而去。萨基里的这种行为终于激怒了老帅涅波。原本简单的“单边会谈”,现在变成了“三方矛盾”:涅波与萨基里、萨基里与申花俱乐部、申花俱乐部与西布罗姆维奇俱乐部。

  萨基里像个游客

  萨基里姗姗来迟。

  此刻,申花队正在宿舍楼对面的训练场进行常规训练。看到申花正在训练,萨基里没有参加训练的意思。下车后,他直接来到了宿舍206房间。

  这是继第一天不参加训练后,萨基里再次“岿然不动”,拒绝参加任何形式的训练。有意思的是,由于206房间朝向正好对着训练场,萨基里一度站到房间阳台,远远地眺望申花队的训练。这个时候,他就像一个游客,东张西望。

  “游客”的举动惹恼了老帅涅波。此时,申花的训练已经进行了大半,正在训练场指挥训练的涅波,看到萨基里的身影仍然迟迟未现,感到十分不满。继第一天后,双方矛盾再度升级。

  对萨基里来说,如果没有涅波点头,他是无法在与申花俱乐部的合约上签字的。

  涅波拒绝看跑步

  申花副总吴金贵的出现,似乎让这场僵局有了转机。但由于萨基里提出的要求是,“只准备在场上跑一跑”,涅波拒绝了“观察”萨基里跑步的机会。

  在房间里迟迟不动,萨基里让涅波感到不满。陪同萨基里的,还有他的经纪人刘奕。除了两人偶而出现在阳台上外,萨基里一直都未曾下楼。

  此时,申花副总吴金贵从宿舍楼里走了出来,看来他是为调解萨基里与涅波之间的僵局而来的。但吴金贵的调解并未奏效。

  在得到萨基里“愿意在申花全队训练结束后,到场上活动活动,跑一跑,让涅波看看”的想法之后,还未结束训练的涅波感到更加不快。他拒绝了萨基里的这一“妥协要求”。“他既然不参加我们的训练,我也不想看(他的单独训练)。”涅波有些愤怒地说。

  经纪人态度强硬

  萨基里与涅波的矛盾就此升级。整个过程,始终陪伴萨基里左右的经纪人刘奕,不仅态度强硬,而且拒绝充当两人之间的“和事佬”。

  “我的球员不会参加训练!”刘奕态度强硬地说。“萨基里是不需要试训的,因此,他不参加训练是正常的。”

  面对记者的其它提问,刘奕拒绝回答有关萨基里的一切问题,他表示,“现在我不想说什么,也不会回答任何问题,我的球员也不会接受采访!”

  在知道涅波“不愿看自己活动活动”后,萨基里依然保持着我行我素的态度。大约五点左右,萨基里飘然离去。当载着他的车离开康桥基地时,涅波火气仍未消。记者粗略地算了一下,萨基里前后在留基地的时间,只有短短一个小时。

  俱乐部充当和事佬

  这场僵局该如何收场,让申花俱乐部很难堪。

  为此,记者分别采访了申花俱乐部两位副总。昨天与萨基里共同出现在训练基地的吴金贵,对此事的表态是,“因为萨基里跟西布罗姆维奇队还有一年半的合同,根据这个合同的规定,如果合同期内,萨基里在其它球队训练,将遭到西布罗姆维奇队的罚款。”

  戴春华则告诉记者,申花俱乐部将加紧与西布罗姆维奇俱乐部的沟通,希望对方俱乐部能够同意萨基里在申花参加对抗训练。“我们正在和对方俱乐部联系,将这边的情况说明一下,希望对方能够了解目前的状况。”

  据了解,在经过协调后,涅波的火气终于消了一些,但是,涅波认为,为了“稳妥”,“他必须参加至少45分钟的对抗,我才能确定是否留下他!”涅波愤怒地说。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