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郑洁首轮涉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2:1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昨天,迪拜公开赛结束了首轮较量。两名晋级正选赛的中国姑娘李娜和郑洁双双击败对手,携手闯入第二轮。

  郑洁在与加里奎斯的比赛中险些因自己的放松被对手翻盘。首盘比赛中,郑洁在5比2
领先的情况下连连失手,被对手把比分扳成5比5。在关键的第11局,郑洁止住了连丢局分的劣势,将比赛拖入抢7,并依靠出色的底线技术拿下这盘。此后,郑洁打得游刃有余,6比2轻松拿下比赛。郑洁今天将遭遇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达文波特。

  在李娜与杉山爱的比赛中,杉山爱控制了首盘比赛的节奏,连续破发后以6比1轻松拿下第一盘。但在第二盘,李娜稳定心态,在抢7中拿下一盘。此后杉山爱体力下降,在决胜盘中没有了抵抗能力,很快就以2比6缴枪。(雷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