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五将入选国足 国内“最好中锋”张玉宁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日电昨天中国足协国管部工作人员按照国足主帅朱广沪列出的国脚名单分别给各俱乐部打电话,为国脚们办理赴西班牙比赛的签证。上海青年报披露,申思、李彦、黄勇、杜威、孙祥这5名效力上海中超球队的球员入选了新一届国家队的首次集训。

  从昨天下午开始,国管部工作人员还给这5名队员打去了电话询问他们父母的名字(填写家庭情况是办理签证时必不可少的环节)。对于入选新一届国足老国脚申思感到有一些惊讶
,“毕竟去年受伤病的影响,上场打比赛的时间不是很多,因此听到自己又成为国脚后,心里有一丝惊喜。不过我很小的时候朱导就带过我,他对我的特点很了解,这次能和朱导再次合作,我本人很开心。”有着同样感觉的还有李彦和黄勇,二人昨晚均向记者表态,目前正是事业发展的最佳阶段,争取不当国家队中的一名过客。而作为哈恩时代国脚的杜威和孙祥对于再次入选国足并没有感到太多意外,“新的挑战就要开始了。”杜威昨晚对记者说。

  原本张玉宁和李大维也进入了朱广沪47人国脚名单,但名单经过缩水之后,他俩又被剔了出去,一位知情者向记者解释:“这次没有为他们办理去西班牙的签证并不意味着他们永远与国家队无缘。尤其是张玉宁,其实他是国内目前最好的本土中锋,能不能进国家队关键还是要看他日后的态度,我想这次没进国家队,或许会对张玉宁起到促进作用。”

  值得注意的是,进入朱家军首期集训的这5名在上海中超球队效力的球员中有三人(申思、李彦、黄勇)都是朱广沪的旧部,朱帅的这种举贤不避亲的做法,或许会对他在国家队树立绝对权威起到很好的作用。(叶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