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纳斯可能重回中国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0: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中国男篮的新教练重新浮出水面,带领中国队征战雅典奥运会的尤纳斯将很可能来到北京重执教鞭。

  在哈里斯到来之前,尤纳斯一直是中国男篮的执行教练,在与球员的朝夕相处中对中国球员非常了解。目前,尤纳斯正在希腊执教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他的经纪人透露,他正在和中国篮协进行联系,尤纳斯还是很怀念中国男篮。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非常关心尤纳斯,他亲自过问了尤纳斯的情况。在尤纳斯能否来中国执教的问题上,篮协方面主要认为薪水过高是个障碍,李元伟也向尤纳斯表达了调低工资的想法。据悉,尤纳斯对降薪一事也表示同意了。不过最大的问题还是他与希腊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的合同。这份合同要到5月联赛结束后才到期,而这将和中国男篮的集训时间有冲突。如果尤纳斯希望带领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就必须得终止和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的合同。这最后一个问题双方还将继续商谈。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