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简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0:33 金羊网-新快报

  哈秋

  罗斯、毕比上周最佳

  NBA公布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猛龙队的老将贾伦·罗斯和国王队的毕比分别当选。上周罗斯率领猛龙队三战全胜,先后击败网队、雄鹿队和湖人队。罗斯在这三场比赛里场均贡
献24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5.3%,另外还有4.7个篮板球和2.3次助攻。迈克·毕比上周带领国王队取得3胜1负的战绩,他场均贡献26.5分。在国王队以110比108险胜奇才队的比赛中,毕比投中5个三分球得到38分。

  黄蜂买断代尔·戴维斯

  昨日,36岁的老将代尔·戴维斯如愿与黄蜂队达成交易,后者买断他的合同。据美国媒体报道,代尔·戴维斯有可能出现在活塞队、步行者队或者太阳队阵容中。不过戴维斯目前还没有明确表态。“戴维斯将在今天作出决定。”戴维斯的经纪人詹姆斯说,“更重要的是,戴维斯需要寻觅到一个明年可以给他更好位置的球队,而不是现在就马上奔过去报到。他希望可以尽自己所能作出贡献并且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科比案有望庭外和解

  科比性侵犯案的民事诉讼又有了新的动向,据原告律师称,一次等待已久的宣誓作证将延期进行,这就意味着这起案件最终的结果有可能是庭外和解。按照计划,科比将于本周五在原告律师伍德和克鲁恩的质问下进行宣誓作证。“看来他们(原告方)已经开始讨论(赔偿金)具体数字了。”亚特兰大的一位资深律师休伊特推测说,“我们经手过许多类似的案件,如果知道对方不愿意开口,那么我们就会积极争取进行宣誓作证,希望以此迫使对方掏出支票簿。”由于要考虑到公众影响,科比方将可能以庭外和解作了结。(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