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威因病痛挥别迪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0: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迪拜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一轮比赛中,美国名将大威因受胃病困扰,以5∶7、6∶7(6∶8)不敌意大利选手埃利娅。因身体状况不佳,大威在此次首轮出局后将至少三周无法参赛。

  当日,胃痛及手腕问题大大影响了大威的发挥,虽然顽强抵抗,但这位5号种子最终还是败下阵来。赛后,大威对记者说:“即使我赢得这场比赛,但后面的比赛呢?我根本不能
确定自己是否能继续参赛。我状态不佳,我为那些因支持我而到此观看比赛的人们表示歉意。”

  大威同时承认,这次和她2003年在温布尔登公开赛决赛中的病情相似,并表示如果情况得不到显著改善,她将不参加3月23日在美国迈阿密举行的纳斯达克公开赛。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