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参选意志坚王松口会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0:2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台北消息:作为国民党两名党主席的候选人之一,台北市长马英九2月28日晚第一次斩钉截铁地表态,不管国民党主席连战要不要续任,他都要参选到底!同时马也表示,当了国民党主席改造国民党,才有助于角逐2008年“大选”!而“立法院长”王金平也表态称,若连战不连任,将考虑参选党主席。

  “立法院长”王金平一直是马英九在党内的强劲对手,马英九强调,两个人绝对没有
心结。王金平也表示,他是看到报纸才知道这则消息;至于他自己的意愿,王金平则是首度松口说,如果连战确定不参选,情势上看来,有这个趋势参选党主席。王金平说:他还在等候连战做最明确的决定,只要连不选,他会马上考虑。

  另外,“立法院副院长”江丙坤也将是国民党主席的黑马人选。对此,江丙坤相当低调,不愿亲自面对媒体说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