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林顿离台不留一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0:22 海峡都市报

  N海蓝

  本报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闪电赴台,握手会每人平均只有5秒钟,但远东饭店的贴身管家Wilson却能就近观察,管家对于克林顿的亲和力印象深刻,基于安全和习惯,克林顿不但有选定的矿泉水,离开饭店后,更是一根毛发都没留下。

  Wilson是有10年经验的饭店管家,应该算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此次访台收获最丰硕的人之一。

  因为有服务过大人物的经验,让Wilson得以就近观察克林顿,他开玩笑说,克林顿主动和他握了3次手,让他“现赚3万元”。2月28日克林顿的签书会,要握一次手得付上1万元。

  除了亲和魅力凡人无法挡,克林顿的个人偏好也令人印象深刻,例如他的饮料力求完美,有选定品牌,管家更惊讶的是元首级的安全戒护。

  200多平方米的总统套房,在克林顿离开后,里里外外几乎找不到一丁点私人物品,就连一根毛发都没落下,根据了解,这应该是安全人员防范有人借此得知克林顿DNA等隐私。

  在短短下榻的22小时,远东饭店准备了跑步机和按摩浴缸,但克林顿并没有使用,倒是挑了片CD,而且挑选的是摇滚音乐。

  美国风的摇滚音乐也许让克林顿一解思乡情绪,如旋风般的登台、离台,更让台湾政商名流见识到他的不平常的一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