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体育大学举办新聘中层干部岗前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0:03 中国体育报

  为期三天的北京体育大学新聘中层领导干部岗前培训班日前结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做了题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的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了大学对人的理想、信念、世界观形成的重要影响,他希望北体大面对我国经济社会的全面进步和体育事业的快速发展,积极应对好思想观念、人才培养和管理水平等几个方面的挑战。校党委书记、校长杨桦进行了开班动员,他希望通过培训,中层干部更加紧密联系实际在认认真真学习上要有新进步,在堂堂正正做人上要有新境界
,在踏踏实实做事上要有新成效,在清清白白做“官”上要有新形象。

  在三天的培训中,其他校领导分别就如何做合格的中层领导干部;如何提高干部管理能力和水平;遵守党的纪律,促进廉洁从政;学校财物管理体制;依法治校,按照制度程序办事等做了专题讲座,并观看了公文写作录像片。培训内容紧紧围绕提高干部整体素质这一主旨,紧扣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和建设综合性、高水平的教育、训练、科研“三结合”基地,创建世界一流体育大学的办学目标,认真落实备战08年奥运各项任务,作好各类人才培养工作。培训班整体上内容丰富、贴近实际,突出了重学习、讲团结、促发展的培训理念。参加培训的干部收获颇丰,对培训班给予了高度评价。

  培训期间,中层干部就王钧副局长的重要讲话、校领导的动员和专题讲座,紧密结合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今年的重点工作以及学校将于近期出台的《关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学科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加强教研室建设的意见》等文件进行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结业式上,杨桦同志还代表校党委与新上岗干部签订了聘书。校、处两级领导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北京体育大学中层干部新一轮聘任工作认真贯彻了中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国家体育总局《直属事业单位中层领导干部聘任工作暂行办法》以及《北京体育大学中层领导颁布聘任工作实施细则》,全面推行了以自荐报名、竞聘材料展示、民主测评、差额考核、任前公示等为主要内容的干部选拔聘用制度,在扩大民主、完善考核、加强领导监督等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初步形成了民主选人、公正用人、择优进入、多向交流、激励约束和优胜劣汰的用人机制,充分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为形成学校富有生机与活力的用人机制和工作氛围打下了一个较好的基础,新一轮聘任工作将对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产生积极而重要的作用。(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