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上周东西部最佳罗斯毕比脱颖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0: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3月1日,NBA公布了东西部上周最佳球员,多伦多猛龙队的前锋贾伦·罗斯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后卫迈克·毕比分别当选。

  罗斯上周帮助猛龙取得三战全胜,他们分别击败了新泽西网队、密尔沃基雄鹿队和洛杉矶湖人队。罗斯在这三场比赛中平均每场得到24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5.3%,另外还有4.7个篮板和2.3次助攻的贡献。在击败网队的比赛中,罗斯一人拿下30分,其中第四节得到10分
。击败湖人队的比赛中他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6分,其中12分来自最后一节。

  毕比上周四场比赛中平均得到26.5分,投篮命中率46.2%,带领国王队取得三胜一负的成绩,分别击败了老鹰队、76人队和奇才队,输给了小牛队。毕比在这四场比赛中助攻次数也排名全队第一,其中三场比赛中他的得分也列全队第一。在110比108战胜奇才队的比赛中,毕比投中5个三分球,全场共拿下38分。

  其他获得提名球员有刚刚回到凯尔特人队的沃克、小牛队的诺维茨基、活塞队的普林斯、勇士队的里查德森、热火队的韦德、网队的卡特和太阳队的乔·约翰逊。(渐渐)(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