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恐怖袭击吓不倒英国队:出战戴维斯杯行程不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0: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英国网球协会近日表示,尽管以色列特拉维夫一家夜总会在上周五遭到自杀炸弹袭击,但英国队仍将按原计划到以色列参加戴维斯杯比赛。

  英国队与以色列队的戴维斯杯欧非组比赛,将于3月4日至6日在特拉维夫举行,而上周五遭到袭击的夜总会距离比赛场馆仅有几英里远。英国网协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于比赛组织和安保工作抱有信心,我们也将继续关注袭击事件的最新进展。”

  不过,英国戴维斯杯队队长贝茨已经警告他的队员,“不要单独离开旅馆,也不要在外面跑步或上街购物。”英国队队员包括以大力发球著称的鲁塞德斯基和穆雷、舍伍德、帕尔玛,以及替补球员博格达诺维奇,世界排名第七的名将亨曼将不参加这次比赛。

  英国头号青年男单穆雷认为,这件事并不会影响到英国队的备战,只要他们在旅馆或者比赛场馆,就可以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他也相信在鲁塞德斯基的率领下,英国队有希望在客场战胜以色列队,并获得今年晚些时候世界组资格赛的入场券。

  按照国际网球联合会的规定,英国如未经允许放弃这场比赛,将会受到制裁。在2004年,丹麦队就曾因为安全问题拒绝到阿尔及利亚参赛而被剥夺了当年的参赛资格。

  (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