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中邦再向申花国际发出请战书:为热身不怕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9:5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中超延期一个月对于新军上海中邦来说是利大于弊的,为了能够充分利用这一个月的时间好好地磨合阵容,昨天中邦再次向上海申花和国际两支球队发出了教学赛的邀请。过完春节回到上海后,这是中邦第二次向上海的其他两支上海兄弟发出教学赛的邀请了。由于种种原因申花和国际队不约而同地拒绝了中邦的第一次邀请,而中邦显然不打算放弃。

  “我们是希望能够和老大哥加强交流,凭我们现在的人员配备,很难战胜国际或者申花,我们只是想和中超球队打打比赛。”董事长高立平认为中邦现在的实力绝对无法撼动申花、国际的地位,“我们绝对没有其他的想法,我们都是上海的球队,既然上海有这样的资源,那么我们就应该好好利用。到了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当然也就能够更在状态。”显然为了准备好今年中超联赛中邦已经不怕“丢人”了。“我们的态度就是学习,哪怕被打得再难看,我们球队都肯定能从比赛中学到东西。”

  据悉,申花方面已经接受了中邦的邀请,两支球队的热身比赛初定在了本月的5日和9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