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9:53 上海青年报

  联赛杯决赛追踪

  “狂人”等待裁决

  本报讯(记者张楠)蓝军的夺冠喜气被主帅身陷囹圄冲淡———英足总不会放过穆里尼奥,因为他在联赛杯决赛中被逐出场;欧足联不会饶了穆里尼奥,因为他拒绝参加上周冠
军联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蓝军下半时在诺坎普出场居然迟到!

  主裁贝内特的裁判报告中写着:“穆里尼奥先生因不受欢迎的行为被驱逐。”对利物浦球迷的挑衅动作,让穆里尼奥可能面对英足总的进一步惩处,处罚很可能是禁止他临场指挥比赛。穆里尼奥惹下的麻烦事还不只这一桩,本月他还将出席英足总的听证会,因为他在联赛杯半决赛后曾说曼联球员“欺骗、欺骗、再欺骗”。

  联赛杯决赛另一主角杰拉德日子也不好过,因为打进乌龙球,这位利物浦队长得不到球迷的原谅。昨天,杰拉德表示将在冠军联赛里向切尔西复仇:“如果我们和切尔西都能进入8强,我希望和他们再度相遇,然后击败他们!”

  英超动态

  曼联队长惹官司

  本报讯(记者张楠)33岁的基恩向一个16岁的男孩饱以老拳?2月28日,曼联队长基恩出现在法庭上,某男孩以攻击、威胁、伤害等3项罪名指控基恩,基恩一一否认。

  根据庭审记录,男孩陈述的事发过程如下:某天,基恩正在遛狗,骑摩托车的男孩险些与基恩发生碰撞,男孩对基恩做出侮辱性手势,并口出污言秽语,随后骑车离开。去年9月,基恩又在自己价值150万英镑的豪宅附近碰到了那个男孩,男孩想跑,基恩一把抓住他的手臂,向男孩的脸上猛击一拳,在厮打中,男孩的银项链也被基恩揪断。

  冠军联赛动态

  双马核心双缺阵

  本报讯(记者张楠)2月28日,内德维德从一家都灵诊所出院。据意大利媒体透露,他可能需要休养到4月才能复出。在上周做客皇马的比赛中,内德维德被撞得不省人事。斑马军团的冠军联赛对手皇马也得到坏消息,齐达内可能也将错过3月9日的双马决战。上周末,齐达内在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需要休养6到10天。

  另外,德国足球超级联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队主教练马加特日前宣布,伤愈复出的该队中场大将、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2日将会出现在拜仁与弗赖堡的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比赛中。

  巴拉克因为在2月13日的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已经两周没有参加任何比赛,其中包括拜仁慕尼黑队与阿森纳队的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第一轮首回合比赛。好在拜仁没有因大将缺阵影响战斗力,以3:1干脆利落地战胜了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