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原赛程顺延 增加一周双赛--足协公布中超新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8:4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记者昨从武汉俱乐部获悉,中国足协公布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最新赛程:4月3日开幕;原有赛程顺延;增加一周双赛。

  中超联赛将于4月3日拉开帷幕,揭幕战为山东鲁能主场与上海国际的比赛。联赛第一阶段共进行10轮,5月22日结束,其中包括两次一周双赛。此后联赛暂停为十运会让路。

  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从7月3日到7月21日,共进行5轮,中间有一次一周双赛,然后是国家队集训备战东亚四强赛;第三阶段中超联赛从8月14日到9月25日打到第23轮,中间也是一次一周双赛,然后是国家队为热身赛集训。10月23日到11月5日,中超联赛将进行剩下的三轮比赛。

  按照新赛程,武汉队的首个对手还是深圳健力宝队。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在联赛推迟的这段时间里,武汉队将会在外地集训。目前有成都和重庆两个地方可供选择,具体地点还要再商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