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巩晓彬得到篮协处罚结果后自责:今后一定要冷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8:15 齐鲁晚报

  在场面混乱的情况下,巩晓彬带领球员离开赛场,这在当时是一个合理的选择,但并不值得提倡。在得到篮协的处罚结果后,巩晓彬连连自责:今后一定要冷静。

  “当时确实是太乱了,今后遇到这种事,一定要冷静,最起码也应该跟比赛监督和技术代表沟通一下再采取行动。不管怎么说,这件事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作为一名教练,我是有责任的。”巩晓彬说。

  教练是一个公众人物,他的言行对别人都会产生影响,所以,巩晓彬十分注意这件事对别人的影响:“球员们都还很年轻,而且还在成长,教练员对他们的影响非常大,如果因为自己的原因给别人造成了影响,不仅对球员不利,对联赛也没有什么好处。”

  在篮协的处罚中,并没有提到陕西队和陕西队主帅王立彬,实际上,不论事前还是事后,陕西队并非一点问题没有,而且王立彬比赛中不断鼓励球员挑逗山东队,还在赛后发表了很多不负责任的言论,比如表扬刘敬彬引发混乱的动作,比如重提刘敬彬在泰安的受伤,实际上在泰安的时候是他与王刚头部相撞让王刚晕过去了好几分钟。

  对于对方,巩晓彬不愿多说:“这样没完没了地下去也不是个事,整天提复仇什么的有什么意思?如果王指导下个赛季还干,我倒是愿意与他就这个问题进行探讨。”本报记者刘瑞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