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涉殴“炸响”中国足坛 知情人士称此事见怪不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8:15 齐鲁晚报

  刘云飞“涉殴”新闻炸响中国足坛,据知情人士称这种事在足球圈里可谓见怪不怪。

  据这位人士透露,“因为工作上的关系,我经常会和国内球员搭乘同一班飞机,他们在飞机上的所作所为实在是有些过分。有一次在飞机上,我亲眼看到几名队员骚扰一名空姐。后来换了一个空姐为他们服务,他们竟大声起哄,弄得空姐很为难。”该人士称,这样的例子很多。

  事实上,球员在生活中表现出的种种低素质,反映在球场上的表现就是动辄和裁判“叫板”、不然就是向球迷竖中指,甚至还“窝里斗”。职业足球这么多年,足球水平没提高,倒是这些人的脾气越来越大。

  在刘云飞事件被媒体披露后,留下了很多的疑问和值得思考的话题。足球的堕落首先是人的堕落,足球的进步归根结底应该是人的进步。这是一个很浅显的道理。如果说从前的球员“没文化”是因为“先天不足”的话,今天的球员“素质差”则是“后天不足”。(小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